关周 仓鼠属性,屯图片,屯资料,屯链接。没其他技能。

【关周/峰巡】检查

糖!!!甜腻腻的糖!!!
情话写的检查,恐怕是最棒的表白!

源源:

在周巡第860次没穿防弹衣就往抓捕现场冲且受了点轻伤之后,一向温和冷静的关宏峰暴怒了。


“周巡,你被停职了”


“啥,老关这任务不是成功了吗,你高兴糊涂了吧”前一秒还在为自己刚刚一系列潇洒的动作,和最后一把匕首飞到匪徒腿上的小周飞刀式动作系感到自豪,现在怎么就惹到老关了呢。


高亚楠一边给周巡处理了一下胳膊的擦伤一边甩给他一个自求多福的眼神。


这局面让周巡有些后悔当初劝老关回队了。


213后,周巡软磨硬泡的让关宏峰接受了重新回长丰认支队长的请求。第二天就屁颠屁颠的写了申请,自愿降级任副支队长。


“师父,降职还这么兴奋的,您也算是清新脱俗了”


“去去去,你懂什么”


小汪转身出门,背对周巡留下一个鄙视的小眼神“谁不懂啊”


可话说回来,他要是还是支队长,老关还怎么降他的职,真是恩将仇报。


回队的路上这两人都是一副横眉冷对的样子,空气中充满着尴尬。


“师父,我这有吃的,您先垫垫”汪苗深知师父心情不好的时候,零食总能缓解一点。


“我不吃”


尴尬加一。


“关队,您是怎么判断出嫌疑人一定在这间仓库不是在二号码头呢”周舒桐决定从另一个人突破。


“回队再说”


尴尬再加一。


车队终于开回了支队。


“把人压下去,我一会去审”关宏峰吩咐着。


“得嘞”小汪招呼着


“周巡,跟我去办公室”关宏峰黑着脸。


“有事就在这说,我不是被停职了吗,现在不归你管。”周巡靠在牧马人上,甩着刘海一副不屌全世界的样子。


“写篇三千字的检查交给我,什么时候写完,什么时候复职,要手写”依旧是万年不化的冰上脸。


“我错哪了”周巡站直大声嚷嚷着。


“错哪了,检查里注明”


“我不干了行吧,什么检查我明天给你交辞职报告”


“我不签字”说完头也不回的走了。


留下周巡独自在风中整理着刘海。


回到家的周巡先美美的洗了个澡,吹干自己的一头秀发,抓了两下抹了点发胶。把脏衣服扔进洗衣机后,换上了干净的高领黑色毛衣,牛仔裤,小皮靴,配上浅咖色的皮夹克,再配上他的太阳镜,周巡满意的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太帅了”甩了下刘海满意的出门去了超市。


从超市买了一堆零食结完账,拎着满满的战利品走向车库的路上,周巡发现旁边书店的出橱窗上有一本《征服TA的3000句情话》顿时来了主意。


回到家,翘着二郎腿坐在沙发上,翻开那本书看了一分钟。


“这都什么啊,奶不兮兮,甜不嗦嗦的”周巡觉得自己一身的鸡皮疙瘩掉了一地。转手扔掉了那本书,顺便心疼一下自己的三十九块九,这钱够买好几碗泡面呢。


五分钟以后,“不行,不能我一个人瞎”


捡起那本书,趴在桌前奋笔疾书。不就是检查吗,哥这检查惊世骇俗。


“现在的你,还会去走那条你说的很美的小路么?”老关丰庄路你还去过吗。


“爱上一个人的时候,总会有点害怕,怕得到他;怕失掉他。”老关这句挺好的。


“世界这么大,能遇见,不容易。”老关十五年啊,你说我容易吗。


“单身意味着你足够坚强,有足够耐心去等待那个值得拥有你的人”老关我以为我足够坚强了,可你比我有耐心,怎么办。


“我还记得第一次看到你的场景,那时的我并没想到现在你对我是那么重要”老关,你对我有多重要,我都已经说不清了。


“我是个坏脾气的人,却还是可以容忍你。”老关,我就只容忍你一个啊。


“陪你这条路有多远我就走多久毫无怨忿绝不皱一下眉头。”老关为啥要停我职,我还没陪你走到最后呢。


写着写着,周巡觉得这三十九块九花的太值了,“妈的,想哭”抹了一下脸“妈的,还真哭了”周巡放下笔看着窗外的夜色,那个什么感光性障碍的逆反映到底是个啥。


“咚咚咚”


“谁啊”


“我”


周巡看着了一眼时间,20点,天已经完全黑了老关怎么出来的。


开门看见那个冰山脸,身上还带着冬季夜晚的寒意,整个人安静的有些可怕。


“你怎么来的,天都黑了”周巡有些惊讶,把人让进屋后急忙看他有没有什么不舒服,看上去倒还好。


“我已经没那么严重了”


“哦”


“来干嘛”


“收检查”


“啊?这么急”


“错哪了”


“那个,那个,我下次一定把龟壳背上”


“明知故犯,罪加一等”


“那个,检查”周巡眼疾手快的递上了自己那封新鲜出炉的检(qing)查(shu)。


关宏峰快速的扫了一眼,“这是检查?”


“多深刻啊”


“哪句是你写的”


“都是啊,手都要写断了”


“我是说,那句是你自己想的”


“最后一句”


关宏峰翻到最后,周巡有些凌乱的字迹,潦草的写了句“对不起”


关宏峰抬头看着眼前的人,十五年了,刚认识他的时候20出头的毛头小子,那时候没人觉得他长的帅,现在呢队里的小姑娘背地里叫他巡花,岁月对他似乎格外得照顾。


“过来”


“干嘛”


“我觉得你还是亲口念出来更有说服力”


“你杀了我吧”


“怎么,写的出来,念不出来啊”


“你还是停我职吧,我就当休假了,累死了都”周巡一屁股坐到沙发上,这段时间为了这案子,他可是连抽转了好几天了。


关宏峰看着那人垂下的刘海遮住了半张脸,这种流里流气的发型其实并不符合警队标准,可这么多年了,竟然也没人要求他减掉,真是奇怪了。


“周巡”


“嗯?”


“别再吓唬我,年纪大了”


“谁吓唬谁啊,官大一级压死人,现在是我怕好吗”周巡头也不抬的说着。


“保重你自己”


“嗯”周巡听着关宏峰的声音有些不对,也没多想。


“别离开我”


“放心,你在哪我在哪,降职都陪你”周巡觉得越来越不对。


“我爱你,周巡”


“什么”周巡抬头迎上那人的目光,他从没觉得这么冰山脸会有如此温柔的眼神。


白天的抓捕中关宏峰看着子弹擦着周巡钉入对面的墙内,那一瞬间他满脑子都是如果周巡出事了,这些话他就只能对着冰冷的墓碑说了。那该有多遗憾。


“别再不穿防弹衣”


“唔,老关”


突如其来的吻让周巡觉得自己整个人都是懵的,不是说来收检查的吗。


“老关,你干嘛啊”在差点窒息的前一秒周巡终于呼吸到了新鲜空气。


“人工呼吸”关宏峰说着,可周巡觉得老关的脸比自己的还要红。


时间静止了不知道多久,久到他们都在脑海重现了一遍十五年的点点滴滴。


良久,“老关,我觉得还需要急救一下”周巡靠在沙发上,红着脸说着。


“来日方长”


爱,或者被爱,都不如相爱……

评论
热度 ( 16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官粥料理 | Powered by LOFTER